当前位置:主页 > 小狐狸钱包下载 > 正文

全新光明牧场迎战新周期,高品质尽显国企担当

光明乳业推出全新婴幼儿配方产品系列

  6月30日,光明乳业旗下营养品中心在华东中心工厂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婴幼儿配方产品系列,不同配方不同价位的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心选择,也为加速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自2023年2月底奶粉新国标实施后,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规范化得到进一步加强,婴配粉行业跨步进入提质升级的时代。值此契机,作为中国乳企代表之一的光明乳业,推出新国标婴幼儿配方产品系列,体现了光明乳业自身作为百年乳企的担当和职责,发挥了光明乳业在行业中的标杆引领作用。

光明乳业推出全新婴幼儿配方产品系列

  新品发布会上,光明乳业营养品中心从生产原料来源、牧场管理、产品配方等方面详细深度分享了光明牧场新国标婴配粉的研发过程,阐述硬核产品品质背后的强大支撑力。据分享,光明乳业婴配粉奶源特别甄选自北纬47°黄金奶源带——黑龙江松嫩平原光明乳业自有科技牧场,其毗邻黑龙江扎龙湿地国家自然保护区,空气纯净、水质澄澈,自然环境优越,从源头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为全方位确保奶源的质量,光明乳业在行业首创千分牧场管理系统,划分兽医保健、繁殖育种、饲料饲养、生奶质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六大版块及490条牧场精细化职能管理标准,全方位确保光明乳业原奶安全品质,从源头奠定产品品质。

  基于光明乳业自有牧场的天然条件和科学管理带来原奶安全好品质,科学的生产配比与过程能更大程度上保障产品营养与健康,充分满足婴幼儿生命之初对营养的高质量要求。光明牧场研发团队在研发过程中,不仅全系列采用生鲜乳入料,锁住更多鲜活营养,更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SN-2位棕榈酸占总棕榈酸比例近70%),更亲和好吸收。光明牧场在OPO的基础上创新使用含益生菌配方专利技术,添加双益生元,多重助力消化吸收,更升级至五倍乳铁蛋白,护航宝宝成长。

  发布会中,除了对产品力的阐述外,光明乳业营养品中心各职能部门还分别从光明乳业企业文化、全产业链,光明乳业婴配粉渠道政策,及光明乳业婴配粉渠道发展建设与销售团队管理等不同维度对光明乳业婴配粉做了详细介绍,使与会者对新周期下光明乳业婴配粉市场运作模式有了更立体透彻的认知。

  光明乳业是一家有历史有积淀的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之一。此次光明牧场新国标婴配粉上市,是光明乳业在婴配粉赛道的全新出发。光明乳业营养品中心的负责人同时强调,在当今婴配粉市场中,渠道利润不断被压缩,代理商和终端门店都渴望找到一款具备合理毛利和稳定价格的产品,以便进行长期经营。而正是在这个背景下,光明乳业作为实力国企,承载着渠道的需求与其责任感和信念相契合。依托光明乳业雄厚的产业链、强大的品牌力,及对渠道合作商的充分赋能,光明乳业将始终聚焦婴配粉价值链的稳定,以内码管控等手段,来规范和推动市场的健康洁净发展,保障渠道合作伙伴稳定的核心利润,追求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共赢。

光明乳业推出全新婴幼儿配方产品系列展示

  百年匠心,焕新启航。光明乳业深厚的品牌沉淀下,所凝聚的企业自信、品牌自信、研发自信、产品自信将进一步焕发在奶粉品类,推动其市场自信和渠道自信。未来,光明乳业将重点发力婴配粉板块,致力于在婴配粉市场取得与其在乳制品行业地位相匹配的销售体量,一方面借助光明乳业强大的品牌力,提升光明乳业婴配粉的品牌势能;另一方面,通过婴配粉板块的增长,助力光明乳业更好的发展。以创新谋发展,以实干展新篇,光明乳业婴配粉产品、品牌、渠道三驾马车齐驱的发展战略下,全面进击,光明乳业必将携手渠道合作伙伴共赢光明未来,破局更大发展。

版权保护: 本文由 主页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www.seccaf.ac.cnhttp://www.seccaf.ac.cn/news/gushifenxi/1821.html



标签